Monday, February 8, 2010

办年货

和姐姐们去办年货,美食菜肴三姐作主,我只买糖果零食年饼。

逛街采购,看到许多的贺年必备品。


软绵绵的棉花糖


鸡蛋糕


最古早味的油枝子和花生花糖


花生内馅的炸角子


含在口里很久都吃不完的椰糖

这些小时候吃的新年甜品,现在都不爱吃了。我只是买了一小包的油枝子和花生花糖来重温旧梦!这个在当时年纪小的时候,是很吸引和好吃的呢!

走到水果摊,迎接新春的水果除了柑,还有供神摆放,带来好意头的:


招财果


招财葫芦


贴了福字的柚子

以上的水果我都没买,我买了:


一盒十二粒的以色列柿子

以色列柿子有什么不同?这也是我向水果小贩提出的问题。

特别之处就是体积较小,果肉较幼滑甜美,而且没有种子。


我先吃为快了,真的很甜哦

我买了最多的是坚果类的零嘴


核桃和夏果


杏仁


开心果

哈哈,这些都是我爱吃的。

还有腰豆和花生,三姐和四姐已经买了。

至于其它的年饼,订购了的还没取货,我家没人自制年饼,嘻嘻!

4 comments:

Ashley said...

新年很多东西吃,
我通常都看到怕,
只吃kuih kapit!

新年快乐!^O^

Shmily said...

Ashley,
我比较爱吃坚果类,年饼最爱黄梨饼,蛋卷也喜欢。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indyq said...

shmily,特来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福虎生威!还有,情人节浪漫甜蜜快乐。。。快去约会吧。。。^_^

Shmily said...

cindy,
谢谢你。哈哈,没人约会我呢!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