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终于。。。

从去年想到今年,今天终于吃到了!

炸尖不辣

上个星期,隐隐约约在办公司内嗅到炸尖不辣的味道。放工时陪May出去打包晚餐,经过那档口,可惜已经卖完了,我再一次与它擦肩而过。。。

今天,还未到午茶时间,我闻到‘风声’,立刻行动,溜出去瞧瞧。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给我盼到了!哈哈。

毫不犹疑,我一口气买了二十颗炸尖不辣回办公室。

当然我不会独食,与同事分享我的喜悦。

哇,霎时间,满室飘香!

久违了,炸尖不辣!

6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我要!我要!
有得看,没得吃,好痛苦呀!哈哈!

cindyq said...

shmily,好吃!好吃!验光师和我都流口水了!哈哈,失态失态!

名师安娣 said...

好吃,死鬼,我减肥咧!

Shmily said...

验光师,
我之前闻到吃不到也很难过,没办法邮寄给你,你自己想办法去找吃吧!哈哈。

cindy,
我有手帕,借你俩擦擦口水,嘻嘻!

名师安娣,
吃一点不会肥啦!不吃晚餐就很快瘦的。

veronica said...

哇!我好久没吃过炸尖不辣了!好吃!好吃!

Shmily said...

veronica,
你应该会自己炸来吃的吧?要不,就得去找来吃啰!给你望梅止渴一下,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