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也遭雷击?

昨晚放工回家,雨下得很大,抵家时,天际突然闪电一现,霎时雷声隆隆,好不惊人!家里的电流也倏地中断,隐隐约约还闻到烧焦的味道。

正担心是否电线遭雷击而走火,迟疑着不敢把跳了掣的电表总开关推上去。二姐夫从隔壁大步走过来,二话不说就把开关推了上去,重新接驳中断的电源。

后来,我洗了澡,吃了三姐留给我的晚餐,和二姐、二姐夫跑到屋外附近的油棕林去看。原来刚才真的有一棵棕榈树被雷击着火烧焦了呢!我们是循着飘袅的烟火而去看个究竟的。

待雨势停了,我开启电脑,发觉无法进入任何网页!!

连忙拿出我的笔记电脑试一试,却没有问题。难道是桌面电脑也被雷击?因而无法正常操作?

今晨,邻家的阿紫也说她家里的wifi不能操作,要找人瞧瞧。

这个响雷可真是殃及不少!

庆幸的是,没有造成重大的伤亡和损失。

不过,看来电脑挂诊看医生的时间又到了!虽然,我希望它能像上次那样自己康愈,可是年要到了,万一自己调理不好,过年时要找医生就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