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忍了三个星期,我终于在情人节这天,找到一个充分的理由,把它买下来了。


OLYMPUS 1050 SW

不是我乱乱花钱,距离上次买下的第一架数码相机已经有五六年了,而且那架相机也不能用了,所以,我买下这架相机并不是因为我‘大花筒’哦!

何况,我买这架相机也没花很多钱,老板算我RM1099,同样送2GBXD和case。

我是喜欢它的防水和防震功能啦!

这其实只是我生命中的第三架相机而矣。人家今年想出国旅行,有相机在手,方便拍下无边景色和趣人趣事啊!

好啦,我承认,我这个月的确花多了钱。(因为——我还买了其他不打算买的东西...... ^!*下次再和你分享,嘻嘻!)

至多,本人从今天开始不花多余钱了啰!

对不起全是我错,我知我花得太多;希望你们都会谅解,本来我就是一个典型的视钱财如粪土兼挥金如土且无贮蓄计划的射手座!

(乖乖,我怪罪起星座来了,哈哈!)

所以哦,女人天生喜欢什么花?

有钱花、尽量花、乱乱花、拼命花;开心也花,伤心也花......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花钱万岁!

3 comments:

师奶 said...

只要觉得应该花的就好了,我知道你不是没有分寸的女人.

greenforest said...

开心就好。

你的钱,你有自由。如果钱能买到快乐,
为甚么不?

Shmily said...

师奶,greenforest,
谢谢你们的维护。别太宠我,下次记得拉住我,不要让我泥足深陷,无法自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