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末日后,不如我们从新开始

现在使用着的手机已经不能上网好几个月了,原因不详。

最近,手机的电池好像也要走到尾声,需要换过新的。

出门带着趴趴走的笔记型电脑,上两个星期带出新加坡的时候当机了,不能上网写东西。现在还要担心是否有些旅游照片存档还没存进‘手指’的。>.<

出门回来后,这几天,连桌面电脑也和我玩起《春光乍泄》里哥哥Leslie和梁朝伟的感情游戏------

“......不如我们重新开始.......不如我们重新开始......”

一直自动关机、重新启用、自动关机、重新启用。。。。。。

哎,害我一直没能好好整理和书写我的游记和生活点滴。>.<"

想换新手机,这个是我的心水————

 
嘿嘿^.^

不过,这款手机缺货,要下个星期才能买到。

心里又七上八下------其实是有点三心两意——

要买过新的笔记电脑?还是买mini ipad ?

哈哈,总之就是蠢蠢欲动想败家就对啦!^.^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就当作是终结2012前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

cindyq said...

买啦,买啦,当做生蛋礼物或妞儿礼物咯!:)

(我啥都没有,只有手提laptop,很麻烦上载照片的说。555……)

Shmily said...

Vincent,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只是,现在有钱也来不及买到来当圣诞礼物呢!:(

Cindy,
我现在就是面对上载照片和写博文的问题,所以才打算把花红用来败家。我可从来没买过超过一千大元的手机哦!
你也不妨疼疼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