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染发

完成出勤后,赶在巴厘岛的family trip启程前,我去染了头发。

原本是想染成这样的------


因为蓝色缺货,我就染了这个所谓的茄子紫——

 
感觉像紫红多一点,也不错啦!

后来发现了这个更棒的。。。。。。



将上面那张照片换成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 时,很多朋友都以为是我本人。^-^

我也想啊!

呵呵,或许明年我有耐心把头发留长到腰际再说吧!:)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可是要留这么长是很难处理的喔…>.<

Shmily said...

Vincent,
对呀!所以我说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