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最近有点blue

大概是工作倦怠症吧!

忙得人仰马翻的日子,让人变得有点提不起劲儿。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后,连上网浏览和写部落格的精神都没有了。

空闲时,会发发呆,然后就是睡个懒觉。但是,却是越睡越觉得——



早上很想赖床。。。。。。


床啊,不要拉着我!

星期一就开始等星期五。。。。。。

我知道这样很颓废。



最能让我提起劲的足球赛事也不能带给我欢乐和兴奋------因为最近的赛果对我和我的利物浦都是一个打击!(左一个三连败右一个三连败,裁判门柱都针对我军。。。)=.='

还好,做做小蛋糕还能够分散blue的心情。



希望明天是一个晴天!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要尝试放轻松,不然生活就变得很无趣了。你的人生,应该是自己决定怎么过的 :)

非一凡 said...

不开心的就忘掉!!happy happy ~~

cindyq said...

小姐,是时候让心情出游了吧?

baikaishui said...

愿今早起床的你,心情早已披上你所喜欢的颜色!

Shmily said...

Vincent,
是的。放轻松些,就会发现情况没那么糟糕!^^

非一凡,
是呀!把不开心的全部删除,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放工后就不应酬高层!

Cindy,
我已经狠下心,决定开斋节到印度去修行洗涤心灵了!

baikaishui,
学校假期时,我们能够搞个聚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