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飘洋过海的礼物

因为爱看利物浦的足球,我在微博认识了一些利物浦的球迷。大家同声同气,一起为所支持的球队和偶像打气,所以非常投契。

微博上的网友真的多才多艺,有学问又懂得创作。

其中一位网友很会画漫画,常常画了一些利物浦球员的漫画放上微博。

前一阵子,他自己收集了部分漫画创作拿去印刷,和网上的球迷网友分享。

我非常羡慕,身为红军球迷,当然希望也能得到一本。

没想到通过网络,可以结交到这么靠谱的球迷朋友,竟然飘洋过海的给我寄来这本物轻情意重的漫画!

和大家分享其中几页的画作——

封面


内页


贺队长生日快乐的画作


发生在球场上的一些趣事----


希望还有第二本的漫画绘作^^

谢谢作者戳戳,还有在UKM念书的十字君,回乡过年帮我从中国带过来大马邮寄给我还不收费用,真的真的很感动和感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可是很特别的漫画啊!

非一凡 said...

好厉害!! 每当遇到这些朋友特别感动~

Shmily said...

Vincent,
对呀!市场上都买不到。

Shmily said...

非一凡,
利物浦球迷真的很棒! 我说我想要,作者就拜托在大马念书的朋友回乡过年时带过来马来西亚寄给我。那个朋友更友善,还破费邮寄来我家,一点不嫌麻烦!

cindyq said...

不懂足球,不懂它的漫画。
很奇怪咧,喜欢足球的女生应该只有你吧?哈哈。。。

Shmily said...

Cindy,
中国很多喜欢足球的女子,画画的这个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