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生日聚会

今天是Jo的生日。年龄就不说了,女人的秘密!:)

上个星期,她就已约好要请我们吃一顿!

她贵人事忙,托我帮她去我常常到的餐馆订一桌,由我点菜。

因为Carmen吃素,我们特别要求菜单里要有三样素的菜肴。


佛钵罗汉斋


清炒菜心


玉子豆腐

其余荤的菜肴,我请餐馆的老板娘替我们作主。


sambal petai sotong


清蒸白须公


妈蜜虾


东坡肉

当然,少不了本人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刚脱模和DIY装饰的芒果芝士冰淇淋蛋糕


还有Ginny亲手煮的两粒红鸡蛋!


生日蛋糕+红鸡蛋2粒


寿星女Jo与蛋糕,旁为姚大姐


点蜡烛唱生日歌


寿星女切蛋糕仪式


‘多年深交’(神秘人物?)送给寿星女的礼物--Samsung Galaxy Y


例牌与寿星女的大合照

大家都很满意,吃得很开心饱足!

除了东坡肉没吃完,其他的都清盘见底了!包括蛋糕 ~^-^

意犹未尽的姚大姐,敢敢‘屈’升任人事部经理的Chok于下个星期的三八妇女节请客,再吃喝谈笑一顿。

这个三月的第一天就开始聚餐吃下去的话,我的紧身裙都不能穿了,哈哈!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小弟佩服…你们几个女人可以吃这么多道菜哟?都吃完吗?@_@

Shmily said...

Vincent,
我也没想到我们能把这么多道菜吃完--除了东坡肉还有剩!嘿嘿~

欧阳依依 said...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