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狠角色

心情低潮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我会大睡一场,但愿长睡不愿醒的那种,睡它个天昏地暗,对外界不闻不问,不吃不喝,不愿见人,不想讲话,no mood!

(不明白何以有些人能够暴饮暴食?我是完全食不知味,没有胃口。)

还有就是打game。打到头昏眼花,腰酸背痛,明明就是无法集中注意力,根本无法打出好战绩,却一次一次的按play again,直到筋疲力尽方休!

好像有点自暴自弃。是的,还很邋遢,不洗脸不刷牙,让自己看来完全颓废的样子!

发泄一轮之后,我才恢复人气,过回正常一些的生活。

然后,我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剪头发!

当然,不是自己拿剪刀来剪啦!我还得出去见人的呢!上理发院,给专人剪。

可是,我很狠哦!我会叫理发师把我的长发一刀两断地,剪得极短!担心的人不是我,反倒是那个理发师,不停问我:真的要剪那么短啊?你真的舍得吗?你会不会不习惯?这样好吗?你真的可以接受吗?...........

我可以。因为我就是那种狠角色,喜欢如此自虐,呵呵!

我昨天哦,就到理发店去剪了一头清爽的短发!

所谓三千烦恼丝,剪断了,修短了,就等如把烦恼和不愉快都修剪了,明天的我又会微笑了!

拜拜,低潮儿!再见,烦恼丝!

3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想看看你短发的样子!!!!!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呵呵,我就是要装装神秘!^_*

师奶 said...

我想应该是可爱+年轻! 每个人都有高潮低潮, 重要的是要能快快从低反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