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吃夜宵

很久没有吃夜宵了。

因为肠胃不好,晚上八点过后,我通常都不吃东西了,更甭提吃夜宵。

今天,心情不懂为什么有点怪怪的,似烦躁又似郁闷?!这个时候,我都会做一些反平常的事。

于是,我破例了,和二姐、二姐夫及外甥女出去吃夜宵。

替我们装修屋子而爱好钓鱼的肥佬给了二姐夫几条生鱼,我们拿了其中一条到餐馆去煮了这道:

酱油清蒸生鱼

新鲜的生鱼清蒸最甜美。

另外还叫了外卖的:

烧鸡翼

我并不特别爱烧鸡翼,所以没有吃。

除了二姐夫喝啤酒,我们三个都要了一杯:

橘子酸梅汁

主菜其实是:

椒盐螃蟹

我还是觉得盐锔螃蟹味道较鲜甜好吃。

吃螃蟹吃到割伤舌头的,我还是第一遭

血迹斑斑的餐巾

是我吃得不专心,有点心神恍惚吧?

凶手就是这个香脆的蟹壳

伤了舌头只好住口,不能大快朵颐。

剩下两个蟹爪打包回去给留在家的三姐和四姐分享

许久才吃一次夜宵就吃伤了舌头,你说是不是自虐?

9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哇。。你的宵夜好丰富哦!
Hmm...尤其是螃蟹!!!:P

Shmily said...

呵呵,看羽球比赛看到心情不好,只有去吃吃好料的来平衡一下。^_*
你的预产期是几时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ee the foods makes me drooling liao...

Shmil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Welcome!
The dog is so cut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dog is my cousin dog... hehe...

sock peng said...

久久一次
无所谓
常常就糟糕

Shmil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y sisiter in law has a very cute dog too.You can see it in my July's blog post "Go Go 狗"。

sock peng,
是呀!久久一次宵夜多滋味。

师奶 said...

前几天写了留言, 要post上来时总是断线,在baikaishui那儿也是这样, 很泄气. 你精神恍惚才会割到自己吧! 小心一点哦!

Shmily said...

师奶,
原来如此!怪不得好久不见你留言。是蟹壳太脆了,碎片扎到舌头都不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