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接踵而来

星期一一大早就被手机的信息铃声惊醒,挣扎起来一看,是Moon发过来求救的,她肚子绞痛,希望我能过去载她看医生。

可是私人诊所那么早没有医生看诊,只好问她能不能忍一忍?迟点等诊所开门了才去?还好,后来她回我信息,说吃了保济丸,泻了一轮就感觉好多了,她也去上班了!没事。

。。。。。。。。。。。。。。。

十一点多,又接获Juen来电,托我过去MM家,看看她妈妈出门搭巴士了没?叫她别坐巴士了,下午Juen会回来载她上去她那儿。



于是,我又匆匆忙忙驾车出门去兜兜看看,结果没见到人影,大概已经上了巴士走了!拨电通知Juen,她又没接听。后来下午才接到她的信息,她妈妈已乘巴士平安抵步,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我问Juen,她妈妈有什么问题?是否又和MM闹意见而再度离家出走到她那儿?Juen说是她妈妈的眼睛有问题,需到医院复诊。老人家就是这样的啦,说要就要,不能等的。

。。。。。。。。。。。。。。

晚上放工回来,又才知道二哥去马六甲医院照x-ray,看看脊椎骨有什么问题,压到他的什么神经线,导致小腿一直麻麻痹痹的痛,需住院至少一天,次日才出报告。

星期二一早,侄女一家三口载同妹妹美君回来,匆匆又赶到医院去看二哥和报告。。。。。。然后载了二哥回来,决定星期四动手术。

。。。。。。。。。。。。。。。

今天一早,二哥就由二嫂、阿紫还有二嫂的大哥一起陪同去马六甲医院准备接受手术。

医生说是小手术而已,可是关系到脊椎骨的还是得小心翼翼,现在也还不懂手术情形和结果呢!

昨天的烟霾突然来袭,搞到我的喉咙也干干涩涩的,很不舒服。昨晚还突然狂打喷嚏流鼻水,希望可以战胜偷袭的病魔,不被它打倒才好。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小心为妙,多喝白开水哦!!!!!!!

Shmily said...

baikaishui,
谢谢你。已经很小心,喝很多白开水了,虽然不用去看医生,不过还是得吃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