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防流感之二

预防A流感,自然少不了要多喝凉茶。

啤酒杯里的凉茶

除了多吃水果蔬菜,也要补充维他命C。

EC美肌维他命

我其实很怕吃药丸,怕药味!这是我唯一肯吃的。特别的地方是它是含有抗氧化维他命E、C的香甜维他命咀嚼型糖丸,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能力,还能美容养颜哦!

(淘气姗姗很爱吃,每天都会来跟我讨。)

托凤铃的福,我也买到了一盒便宜的口罩防身。

五十片三层式的口罩只要RM15

印裔同事卡莱则有另类秘方防流感,就是这个:

国语叫bunga lawang,中文叫八角

通常都是和丁香等用作烹饪香料,不过,煮水当茶喝可治感冒咳嗽。

最后,我拾人牙慧,把到北京旅游时,导游小阎教我们的穴位按摩法(可预防感冒的)和大家分享。

用力按三五分钟,左右手都可做

(谢谢Ling当模特儿让我拍摄)

祝大家身体健康,不让流感来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