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铩羽

膝伤初愈的前世界第一男单网球好手纳达尔终究没能恢复最佳状态,惜败对手止步八强,没法卫冕蒙特利尔网球巡回赛冠军,令人扼腕!玄的是,之前的现任世界第一费德勒也同时落败止步八强。

这两个识英雄重英雄的冤家,一直是网球迷喜欢看到的决赛对手,最近交锋的机会一直不多。

去年,纳达尔赢得法网与温网,从费德勒手上抢下了世界第一宝座;今年,纳达尔因膝伤而拱手让出这两个冠军,失去了努力多年方赢下的世界第一宝座。如今,纳达尔恐怕也得因为去年太好的战绩而将保持多年的世界第二排名再次滑落了。

排名重不重要?虚名而已。因为分数的计算每年倒扣重计,其实不太标准啦!我只希望纳达尔能够恢复健康,开开心心地打球,重拾勇态,让我们可以看到表现出色的自信纳达尔,赢得更多漂亮的赛事和冠军!永远祝福你。

。。。。。。。。。。。。。。。。。。。。。。。。

世界羽球锦标赛,今日大马军团全军覆没!

先是世界排名第一(其实名不副实)的女子双打早早出局,后是一哥拿督李宗伟不敌印尼年轻选手索尼。今天,两支大马男双又止步半决赛!

最可惜的是古陈男双,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杀入决赛了,却功亏一篑.......唉!

怎么最近我看的比赛都叫我难过叹息的呢?我要的不是铩羽的无奈而是胜利的喜悦啊!

英超又开踢了,MotorGP和F1赛车也重回赛道继续未完的赛程,我又得追看了!

呵呵,希望雨过就会天晴,拨开云雾见月明。

明天我的红军和小飞侠都能取得胜利,我可以呼吸到快乐的气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