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猜一猜

最近,人马很忙,要分身看国际足球和大师杯的网球赛事,而这些赛事都在凌晨时分进行。而星期一、三晚又要去上课,所以我真的严重缺乏睡眠,请不要看我的眼睛下方的黑眼圈有多大,不要告诉我我的脸色是否苍白憔悴,哈哈!我已经算fit的了。

忙到前天的愚人节都没时间作弄人!:D

现在,就在这里和大家玩个游戏,猜一猜以下的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


看起来像笔盒的匣子

请问:盒子里头装的是什么?

猜中了就送你一份哦!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猜是装修甲用具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都是潜水比较多呢。。。嘻嘻。

shhing_慧 said...

我猜也是猜装指甲剪之类的东西,不懂对不对,嘻嘻。。。

baikaishui said...

护唇膏

Shmily said...

veronica,
不对,再给你一次机会猜过。:)

shhing_慧,
欢迎光临!想不到你和veronica心灵相通,都错啦!嘻嘻。

baikaishui,
有点想象力。可是......还是没猜对哦!

加油哦!各位。

师奶 said...

应该是唇膏啦!

Shmily said...

师奶,
也不对哦!它是一套的用品。

师奶 said...

是不是一套画眉的笔?

Shmily said...

师奶,
不是不是,你几时见过我画眉?我是连眉毛都懒得修的人。

baikaishui said...

针线之类的用品。

Shmily said...

baikaishui,
也不是哩!:)try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