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一周年

不知不觉,我学气功已经一年了。功力如何? 哈哈,半成该有吧?

没办法,一周三堂的课,我固定翘一堂星期五那天的课。然后,也没有勤加练习,是个有小聪明,也天资不差(这是老师说的)的学生,就是懒散,不肯用心苦练。

我这班的指导老师教功很严格,每一个动作都要精准正确,还常常考问我们有关的功理,弄得我们好紧张的说。

有一次,老师也难得幽默,竟然说要和我们玩个游戏,叫了我和May出来,却是要我俩示范刚学完了的第一节动作,借此讲解正确与不正确处给其他功友听看。

当时,我和May怕得半死,示范时紧张得双手双脚发抖,动作都僵硬了。

老师,你好也,竟然骗我们说玩游戏,其实是玩我们做示范!

去年,我们新班学完了五节动功后,与老师、师兄姐们拍照留念。


我们的大合照

今年,老师教另外一班了,我们仍得继续学其它的外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