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Nanyang Kopitiam

 

第十三间分行开到我家乡来了。

五月十三日开张,连续五天免费享用特定餐饮:
第一天,南洋原味白咖啡(热)。
第二天,南洋原味白咖啡(冷)。
第三天,南洋奶茶(热)。
第四天,鲜柠檬茶(冷)。
第五天,鸡蛋椰浆饭。

我不敢喝咖啡,怕晚上不能睡,所以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没去。

本来约好同事,第四天才去凑热闹的。结果,第三天开会开到很饿,就和Dafne 及 Esther 去喝奶茶,还点了一桌子食物,呵呵!



非常大方,免费饮料都是任饮

撑得太饱,我们决定回家略作休息,换上运动衣鞋再出来去爬山。

可惜天不作美,下起雷雨,只好告吹。-.-

第四天,我们一行七人去喝柠檬茶。哇,高朋满座,幸好不用排队等位子!



Nanyang Kopitiam的到来,肯定会给已营业的另外两家Kopitiam 带来压力和竞争,希望我们渔翁得利啦!哈哈哈!

posted from Bloggeroid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没有在我这里看的?!!>_<

Shmily said...

Vincent,
Puchong Jaya有。它的分行大多在南马,呵呵!

cindyq said...

咖啡!米搞我!

昨晚喝了越南咖啡,整晚精神紧张,失眠做夜猫子!!!

Anfield Yee said...

我还真的没听过 Nanyang Kopitiam, 哈哈!
好久没喝咖啡了, 想念咖啡的味道~~ >_<

Shmily said...

Cindy ,
我也不能喝咖啡 哈哈!

Anfield Yee,
想就去做,喝咖啡不是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