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不是任性



我是个随和的人,但不是随便。

我的如果其实有90%都是真的,如果你将我的如果当作随便说说,那你肯定要承担如果的后果。

即使心软,还是嘴硬;明知不该,依然坚持。

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得有些不堪。

制水、天凉,还要晚上九点后才洗冷水澡,并且坚持洗那把长长的头发,还不马上用吹风筒把它吹干。

有时候,我不是任性,而是很任性!:P

posted from Bloggeroid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大姐,你赢了!呵呵~

Shmily said...

Vincent,
V,yeah!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