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要戒了吗?

其实我都没有咖啡瘾的。

不过,偶尔也会心血来潮,兴致勃勃地泡来喝。

可是——

不懂是不是曾经患过轻微胃液倒流的胃病,我空腹不能喝咖啡(这句话不是抄袭黎天王的金句^0^)。

喝了会怎样?

轻则头晕不舒服;重则胃疾复发--胃痛、胃酸。

那天下午,出勤的时候,泡了一壶白咖啡出门,下午茶时间,大概四点左右,就拿出来喝。因为在工作中,不好意思拿小蛋糕出来吃,就只是斋喝咖啡,结果就出状况了!

回到家,傍晚开始,胃就怪怪的,不舒服,但是还可以忍受。

晚上上床睡觉,最糟糕的事情来了------失眠啊!

就这样,眼光光几乎到天光。

我知道的,我一失眠,就是三点不睡,非得过了凌晨三点才能会周公。

偏偏第二天要六点半出门,我五点半就得起来准备。可怜的我根本睡不到两个小时嘛!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要戒了吗?

那么,喝剩的那半包白咖啡就得送给三姐喝了。

 苏打饼配咖啡真的很棒的呢!

5 comments:

Winnie said...

杯子很美,那里買?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尽可能不要空腹喝咖啡比较好啦…苏打饼配咖啡是绝佳的配搭啊!

Shmily said...

美丽师奶,
呵呵,那是取自微博的照片,我也很想买一个这样的杯子!

Vincent,
当时我心想,中午都吃了午餐嘛!应该不算空腹了---=.='
对,苏打饼和咖啡真的是绝配!^^

欧阳依依 said...

那就戒了吧!虽然有点难。
加油咯!

Shmily said...

哈哈,谢谢依依!
我尽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