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异州风味小食

托公司里马来同事的福,在办公室里也能吃到远在他州的道地风味小食。

 吉兰丹的laksam

这个laksam好像比laksa辣一点,但是我还可以接受。不过,觉得Penang laksa好吃些!^^


 还是吉兰丹的nasi kerabu

这味nasi kerabu我喜欢,酸酸甜甜辣辣的蓝花饭,加上半粒咸蛋、一条酿青辣椒和一块炸鸡,真是好看又好吃极了!

吉兰丹还有让我非常想念的一样小食,我已经拜托来自吉兰丹的同事在来临的哈芝节回乡时给我带一些回来。

希望下个星期他们回来时可以让我心想事成,到时才和大家分享!^.^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irst pic, look a bit like chee cheong fun to me...

Vincent Cho said...

这个nasi kerabu我只吃过一次而已,还念念不忘的!

cindyq said...

马来餐,唉,吃到投降!
不管什么节庆,吃的总是halal的餐,晕了!

名师安娣 said...

我喜欢nasi kerabu!

Shmily said...

Sharon,
yup,but is thicker than chee cheong fun!

Vincent,
呵呵,我最近已经吃了三次了!还不会腻~~

Cindy,
马来餐要是没有变化,老是吃那几种就很腻!

名师,
给你五!^^

tunadolphi said...

'Ayam percik'和'Akok'也很好吃!:D

Ashley said...

她那么远打包回来给你,不会变坏吗?
Laksam 我也没吃过,看起来像猪肠粉。。
nasi kerabu 就可以买到,要看哪一档比较好吃。

Shmily said...

Angie,
ayam percik我喜欢,akok不知道。

Ashley,
不是从老远打包回来,是这里找人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