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我是吃货

二姐的菲佣说,小峰峰每天走过家来就是找东西吃,吃个不停,吃到脸圆嘟嘟的,太可爱了!

我说,一岁多大的小孩,牙齿正在长着,当然什么食物都想尝鲜啊!

民以食为天,小孩最懂,因为他们就是标准的吃货,呵呵呵!^0^

DSC00457_副本
 从小,我就是吸奶瓶长大的——吃货!

DSC00826_副本
为了吃,我可以脸都不要~~

DSC01007_副本
我可是很享受——吃的哦!

DSC01179_副本
你也要来一口吗?好吃~~

已经牙牙学语的他,问他好不好吃?他会竖起拇指和食指说:Good!
而且开始懂得拒绝,说:不要!

5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cute..

Vincent Cho said...

为了吃,拼了…哈哈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可爱的咧。。。

Ashley said...

我的宝宝也是很贪吃,看来小孩对食物是很有好奇心的。
小峰峰有多大了?
很本领,会自己拿着水果来吃^^

Shmily said...

Sharon,
yup,he's really cute ^^

Vincent,
输给他了。。。^^

非一凡,
超级可爱!~~

Ashley,
十六个月半大了!还会跳Gangnam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