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节庆

每年开斋节假期后,公司的马来同事都会在公司里宴请我们,今年也不例外。

从意大利度假回来,可以接连吃到大马道地美食,的确令人心广神怡!(还有点担心会心广体胖呢。^^)

P9074254_副本

除了rendang 鸡和炒米粉、咖喱puff、玉米糕之外,还有沙爹+饭团(因为比较迟送来,没有拍到照片),以及同事们的手工糕点,包括鸡肉丝和各类饼干等等。

P8304250_副本

真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接着,同事Dafne的生日,她请了我们十个好友吃晚饭,还亲手做了(我们说是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沙律给我们吃。

DSC01188_副本
用红萝卜丝+包菜丝+番茄粒+葡萄干+薯片做的沙律,有卖相又美味!

我当然不忘礼尚往来,亲手做了一个冰淇淋蛋糕回赠,祝她生日快乐。

P9144266_副本

我把蛋糕带到公司,和一众同事分享生日快乐的喜悦,其乐融融~~

昨天放工回家Thumb out时,看见一则通知,下个星期四,又有一位同事要请客了。

这个月真的是有食神,时时食指大动!(^0^)

8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你可大饱口福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ake is so beautiful...

名师安娣 said...

很温馨的工作环境。

Ashley said...

公司多同事也真好,特别多节目和吃的。
我这里冷清清的,真羡慕你啊!
你会做冰淇淋蛋糕!真厉害!
蛋糕很美哦!^^

Shmily said...

验光师,
是呀!口福不浅,腰围变粗^^

Sharon,
Thanks!First try ice cream cake~~

名师,
同事之间还真的很温情,就是老大比较吝啬!>.<

Ashley,
我也是胆粗粗,跟着网上资料学做冰淇淋,然后买现成的手指饼做成冰淇淋蛋糕的!:)

tunadolphi said...

I miss Malaysian food! Yummy..yummy~

cindyq said...

我的办公室也常常有大食会,可每次都没办法吃得完,太多了!可是吃来吃去都是哈拉雷食物,比较闷~~:-(

你的同事做的沙律很有创意,想吃呢!
你的蛋糕,唉,几时让我吃一个?

Shmily said...

Angie,
你老公会弄很多Malaysian food给你吃的--如果你想吃:)

Cindy,
我也很欣赏那个沙律,超好吃!
如果快递可以送蛋糕的话,我很乐意请你吃。不过,这款冰淇淋雪糕就不行了,会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