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最近都在潜水----

很久没更新了!因为最近都在潜水------

惭愧!

都是欧锦赛惹的祸,每场赛事不是在午夜十二点就是凌晨两点四十五分,你说,还是上班族的我哪里还有精神和余力整理思绪?

 
好想睡zzzzz....

还好,小组赛落幕了,比赛就没那么频密。=.='

而且,最重要的是——

由我军的杰拉德领衔的英格兰晋级八强了!

 
Come on, Gerrard! Come on, England!

虽然一路走来,踉踉跄跄的,赢得狼狈还有运气成分,可是,三狮队长杰拉德的表现却展现了领袖风范——三场球赛三场助攻,一直是全场的最佳球员。

 终于吐气扬眉了,杰队!

请继续努力加油,我会一直守在电视机前为你打气的。

祝福英格兰,祝福杰拉德!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也要确定得到足够的睡眠,我可不想看到你的熊猫眼咯…>.<

cindyq said...

女中豪杰。。。你也会踢吧?

你是不是球星转世???

Shmily said...

Vincent,
有啦!我都会补眠^^而且不是天天熬夜,选择性看。

Cindy,
嘿嘿,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喜欢看的运动项目都是我不会的!:D 比如电单车我不会骑,却爱看MotoGP;不会打网球,却爱看网球赛------所以,足球我也不会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