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357

随着英格兰止步八强,我把注意力转到温网,没想到纳达尔又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突然多出来的时间,没有球赛看,令人感到有点空虚。

不想看欧锦杯决赛了!

西班牙对意大利这两个国家的名字会唤起我的心痛和无奈。

意大利让我想起英格兰再次在大赛中倒在点球的饮恨(2006世界杯英格兰也是点球输给葡萄牙止步八强), 要不然,可能现在杀入决赛的是英格兰啊!

西班牙让我念及纳达尔在温网的早早出局,无法争夺今年的另一个大满贯奖杯。想当年2008纳达尔首赢温网冠军和奥运金牌,西班牙赢得欧锦杯;2010纳达尔再次夺得温网冠军,西班牙捧起世界杯。不敢想象纳达尔赢不了温网, 连带西班牙也卫冕失败,让意大利拿到冠军的话。。。

都说死忠球迷伤不起,357啊!

没心情。。。没心情。。。没心情。。。。。。。

很久没打游戏机了,就放纵一下,麻醉自己。

七月有点冷,八月奥运再加油!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死忠粉丝也别太拚了…就趁机多休息吧~

非一凡 said...

决赛我要看。我不是忠实的,只是凑凑热闹~哈哈

Shmily said...

Vincent,
是啊!就趁机休息,可以的话,多烘点蛋糕^^

非一凡,
决赛在周一凌晨,要上班,蛮辛苦的呢!

欧阳依依 said...

你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爱看足球哦!

Shmily said...

依依,
你现在才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