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MAMEE Chef curry laksa

传说中最好吃的咖喱快熟面

哈哈,我终于吃到了这个咖喱面!

卖相也很吸引

好吃的面当然要用特别的碗来盛xD

我其实不常吃快熟面,但是愿意接受新尝试。所以,有时候买了一大包,却只是吃了一小包而已,只为试试新口味。^_^

看,一滴不剩咯!哈哈哈

还没试过的人,一定要试一试哦!(我没有广告费收的,纯粹分享xP )

posted from Bloggeroid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我有吃!真的值得推荐!:D

Shmily said...

Vincent Cho,
听说Mykuali的白咖喱也不错,你试了吗?xP

Vincent Cho said...

这个也挺不错的,蛮适合我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