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那些年,你教会我的事...

你教我的太多了,叫我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礼尚往来 ” 的美德,你可是贯彻到底的呢!

记得那时,我常常带三姐煲的靓汤到公司给你喝。为了保持汤的热度,我都把汤盛在保暖壶里拿去的。

你喝了汤后,并不急着把保暖壶还给我。

第二天,你把保暖壶给我的时候,保暖壶里有时盛着红豆糖水,有时是番薯糖水…总之,你就是不会还我一个空壶。

你说的,礼尚往来。别人给我们东西吃,我们不能还个空壶回去给人家。

之后,我们一直乐此不疲玩着这个类似交换食物的游戏。

现在,我也会对别人这么说和这么做了!

谢谢你,教会我礼尚往来的美德,也编写了我们之间的小故事,成为离别后,我和你的美好回忆之一。

那些年,我们一起相处的小轶事,偶尔,你也会想起吗?^_-

Miss you !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