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到海边去吹吹风

 

住在内陆地区又旱鸭子的我却特别喜欢海。



浩瀚无边的海,让人开阔视野,敞宽心胸,你我都渺小了!



和三五好友出游,到海边吹吹风,是再幸福不过的事。



坐在石头上,静静地看着海。



沙滩上,海鸟在天空中飞翔。



岸上的杨柳迎风轻摆、摇曳。



海风轻轻拂脸,我喜欢我飞舞的长发。



这一刻多美好,若是你在我身旁!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posted from Bloggeroid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让我想起张学友的歌了,嘻嘻~

Shmily said...

Lol xD

hey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