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蝴蝶情意结

每次穿后腰束蝴蝶结的裙子,我就会想起你。

我是很随意和粗枝大叶的人,一向都不在意蝴蝶结束得美不美,整不整齐?束起来不会松掉就好啦!^_^

每次都是你,细心地松开我的随性蝴蝶结,帮我重新束起一个又整齐又漂亮的蝴蝶结。

真的很谢谢你!

自你走后,再也没有人替我束美丽的蝴蝶结了!=.=!

我偶尔仍然有穿束蝴蝶结的衣服或连身裙,每一次,我都会想起你。

惭愧的,我依然没办法把蝴蝶结束得像你束的那么整齐又美丽。。。=.=




posted from Bloggeroid

7 comments:

Anfield Yee said...

可以学习怎样绑得漂亮! ^^

Shmily said...

Anfield Yee,
你又搬家了!xD

Anfield Yee said...

對阿, 想換新環境, 很欠扁ho? :S

Shmily said...

哈哈哈,还不至于。。。。^.^

cindyq said...

Shmily,好久不见。太忙了!:(

你苗条,绑起来很好看。


十面霾伏,我县终于失守!API一度飙升至330点!明天停课。
你那里有下雨吗?
我这里连一滴都没有!唉

Shmily said...

Cindy,
好久不见:P
我的部落格就快失守了!=.=!

Shmi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