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忙着。。。。。。

就快以为自己要放弃写部落格了!

最近的日子,时间真的好象不太够用。

公司人手不够,有同事调职、有同事生产、有同事因为各自的理由而提早退休离职。。。

每个人都要帮忙分担这些同事的工作,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然后,很多人都病倒了!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于是,忙着工作还要忙着生病。。。。。。

真的精疲力尽,精神散涣!

一直都是抱病上班,上个周六还要加班,明天也有非出席不可的在职训练课程。

伤风还没完全康复,咳嗽跟着来缠,一时醒鼻涕,一时咳出痰,嗓子低沉喑哑,精神欠佳。

为求赶快恢复状态,已经尽量争取时间休息——早睡早起!

所以部落格被耽搁下来了。

各位网友,没空到你们那儿串门子,希望我的忙碌和病菌早日远离我,我可以和大家恢复交邦。:)

13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最近也是打败仗。希望病菌远离我们!加油!

Shmily said...

Veronica,
对!我们一起加油~打倒病菌!还我健康!

非一凡 said...

生病的朋友大家加油啊~~

cookie said...

祝福生病的朋友,早日康复。加油哦!

cindyq said...

你也打败仗?
我7788了。
快点好起来!

名师安娣 said...

我的声音也很性感!

Shmily said...

谢谢非一凡和cookie!

Shmily said...

cindy,
我也7788中…一起加油!

Shmily said...

名师,
你应该不止声音,人和文字都性感:-)…呃,文字应该说感性才对哦! ^^

欧阳依依 said...

好好的保重!欢迎你忙完了工作再回来。
很期待你的更新哦!

Shmily said...

谢谢依依:-)

Vincent Cho said...

天气很不好,老婆早前也是病倒了。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得空就记得要post蛋糕上来,呵呵…

Shmily said...

Vincent,
你老婆病好了吧?我也很想做新蛋糕,想试做马卡龙饼…但是现在咳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