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林明行

最近和朋友去爬林明山,因为隔了半年多没出游,所以趁着佳节短假,同事邀我时,我一口就答应了。启程前,天色已不太好,果然,途中就开始下雨了!直到抵达林明山脚,雨势渐微,我们还是披上外套/雨衣,冒着天黑路滑上山。
因为天气不好,有的人上到一半回头,让我们上山之路略受阻绕,但,还是登上了顶峰。
今天登山的人还真多,山顶几乎挤满了,人头涌涌。可惜,因下雨的关系,看不到日出(那可是我登山的最大目的呀!)和云彩......

   
   
  
  
 弯弯的那条就是林明河,可见污染的程度!地球何时能还河山本色呢???



1 comment:

baikaishui said...

林明山我也有好一段日子没到了!有机会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