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I am not a diver



居中对齐
大马时间10月27日星期四凌晨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6日晚上19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利物浦客场迎战斯托克城。比赛中琼斯帮助斯托克城在上半场结束前的第44分钟先入1球,不过随后苏亚雷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逆转取胜。

赛前饱受“假摔”批评和多次射门中柱的苏亚雷斯在第54分钟左路得球后,以灵活的步法穿裆过掉盯防自己的后卫,然后在左侧大禁区角附近直接弧线球兜射,皮球直入右侧死角,将比分变为1-1。在比赛结束前的第85分钟,亨德森禁区外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后点头球破门,为利物浦反超比分,结果斯托克城1-2利物浦。

这次的胜利和进球让乌拉圭人吐气扬眉,也体现了红军球员的不认输、不气馁的精神。

英勇的门将和作梗的立柱并不能阻挡苏亚雷斯的锐气,他今天以两个进球向世人证明了他不是假摔者,他也不是浪费射门机会的前锋射手。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他多次被防守球员侵犯,一次禁区内对方后卫的伸脚阻绊,
他绝对可以像大部分前锋那样选择倒地争取点球,但他却跌跌撞撞依旧奋勇向前起脚射门而射偏!被换下场时,他一脸痛苦的表情和一瘸一拐的步履,体现了他带着多次被侵犯的踢伤,咬紧牙根奋不顾身奔跑抢球的体育精神。

请给我们的乌拉圭前锋一个掌声!他无愧全场最佳。

他用他的进球和球场上积极的表现宣告世人:

“ I 'm not a diver ! ”

祝福苏亚雷斯,恭喜利物浦。YNW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