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别后

我的小情人,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别后十五天,我大概老了45年了吧?^-^

有时我会悲伤,认为那些原本亲密的人应该待我们好些,心凉过后,就想想他们大概是没有半点害我们的心,只是人与人之间本就自然的淡漠,所以我们依旧该保留和感激这份纯良无害的情感。

别怪那些阻止我们相见和相聚的人吧!他们太肤浅,以为这样就能将我们的感情断舍离,他们也许不懂: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不再相见并不等于分离。

最痛的距离不过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里。

无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我会等待,假如长久的等待以后,误会会冰释,幸福会出现!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如果是误会的话,如果是在乎,最好是尽快搞清楚状况比较好的…

Shmily said...

==....speechless

欧阳依依 said...

Shmily,

怎么了?

掌控自己的幸福,其他的并不重要。

Shmily said...

谢谢依依,没什么,我依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