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最近都在混。。。

上个星期到台湾玩了六天,回来的隔天就去扫墓,累哦!=.=

充电回来,本来心情挺好的,家里却起了小风波,整个人down了下来。:(

习惯报喜不报忧,不想说不开心的,却又写不出开心的,只好这样了,暂时沉淀一下。

于是,我继续在面子书里混,和粉丝小情人打情骂俏、唇枪舌剑,仿佛无忧无虑。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不是不知道,不是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而装作若无其事。

最痛的距离,不是天隔一方,而是强把咫尺化天涯!

一扇门,一把锁,禁锢了爱与和平,欢笑和快乐。

我只能说这么多,再说,我就再次哭肿了眼睛了!:'(

。。。。继续逃避继续混。。。。




posted from Bloggeroid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没有跟我打情骂俏的?

非一凡 said...

你混台湾混的挺开心啊

Shmily said...

Vincent,
呵呵,我可以跟你打情骂俏吗?;-) 你老婆不会介意? :P

非一凡,
嘿嘿,台湾的确混得不错开心!xD

名师安娣 said...

最近,我也是在混日子。

Shmily said...

名师,
give me five!
干嘛我们这么混?==

Anonymous said...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re looking for a author for your site. You have some really good posts and I think I would be a good asset. If you ever want to take some of the load off, I'd absolutely love to write some content
for your blog in exchange for a link back to
mine. Please blast me an e-mail if interested. Thanks!

my web-site: how to lose 20 pounds in 2 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