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这个农历七月有点邪

八月六日(农历七月初七)

第二次试做海面蛋糕。

明明已经看了视频,非常清楚鸡蛋要搅打成什么程度,而且我确定已经打得非常松发,可是加了面粉和剩余的材料拌匀后,倒入烤盘,就有种不详的感觉。。。

结果,蛋糕出来是这样的——


松而没有弹性且千疮百孔。。。:(

八月十一日(农历七月十二)

早上四点起来,准备看纳达尔的比赛,谁知比赛因雨延迟没看成。最后,只好拖着沉重的身子去上班。。。


上班忙了一天,回到家看比赛成绩…纳达尔在完全领先,手握盘点的优势下,莫名其妙地输了球!


洗澡出来,发现左脚踝戴了好多年的脚链不懂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遗失了!——那是妈妈好多年前买给我(每个女儿都有)的呀=.='



这个农历七月。。。。。。


真的有点邪!

而且。。。缴了电话网络Astro水电费等等后,发觉钱袋又空了!不够钱缴门牌税:(

月尾还有信用卡和汽车贷款得缴付呢!


唉,金钱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

难怪星座运程说:【花钱如流水,快月底了最需要朋友请吃饭的星座】第一名:射手座。




星期四的那个晚上——


我真的想干掉那瓶威士忌不愿醒@.@

可是第二天是星期五,我要上班不能醉~

看来,星期一我得穿红衣上班避避邪才行了!

6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哈哈哈。。。。是巧合啦!别担心,会好起来的。。。。

对了,告诉你一件事,我决定暂时封笔不写部落格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看你的博文和留言的。

Shmily said...

依依,
为什么封笔呢? 我会好想念你的…

名师安娣 said...

我做的海棉蛋糕比你的好样很多,哈哈!不过,七月要过了,你的好运要来了!

Vincent Cho said...

我明天也要穿红衣!

Shmily said...

名师,
海绵蛋糕这么难你都做得到,牛油蛋糕怎么会难倒你啊?
…嘻嘻,所以我决定下个星期才试做多一次海绵蛋糕:-)

Shmily said...

Vincent,
好耶! 我们明天一起穿红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