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无心插柳的战利品

和二姐去提款,等待的时候,到银行隔壁的鞋店逛逛。

结果…

我一口气买了三双鞋子!

败家啊! 呵呵:-)

嘿嘿…无心插柳都买了三双,要是有心栽花,岂不。。。

虽然说,促进国家经济繁荣,人人有责…嘻嘻^^

我还是会感到…

[汗颜] 的!

别学我,ok;-)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小小声说。。。。。我偶尔也会一口气买几双鞋的。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接下来几个月都不用买了?=P

欧阳依依 said...

白色那双我很喜欢。。。。

Shmily said...

Veron,
我们很豪气哦! :-D 瓦卡卡…
我知道你上次去台湾买鞋也买得很爽:-)

Shmily said...

Vincent,
唔…这个嘛--我可不敢保证。哈哈哈!

Shmily said...

依依,
我看中的第一双鞋子就是白色那对…黑色那双是因为有70%折扣才RM17.xx;另外一双(最贵!)是因为----流行裸色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