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重逢+庆生

今天放假,和Esther约了Carmen、Josephine(又是我们四人),浩浩荡荡地乘坐Esther的车子出发到林茂去找May。

好快,May和小公主娜拉移民苏格兰已经一年了!

这次他们回来只逗留四周,所以我们赶紧捉住时间会上一面。


欢喜再相聚

May有长胖了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而已^^),还是瘦削型,小公主娜拉则长高了许多,越来越漂亮了!白皙的皮肤令人好生羡慕。。。

由于第二天(七月十九日)是Esther的生日,我们就一起替她提早庆祝生日。


美丽的寿星女--Esther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试做了这个蓝莓芝士蛋糕,可是从昨天一直赶工到今早才完成的呢!


blueberry cheese cake~

还好评价不错,这才放下心头大石。


yummy ?

因为是第一次尝试这个食谱,一直很担心烘不熟失败了,蛋糕不能吃。没想到他们都很喜欢,包括May的姐姐和邻居!谢谢大家的捧场。

不料,May也准备了一个蛋糕。。。 所以,我们有两个蛋糕为Esther庆生——一个是home made的,一个是买的。


German black forest cake


Esther对着两个蛋糕有点迷惘?^^


拉来娜拉一起分享


两个人一起吹蜡烛

我们也带了May和娜拉出外用午餐,顺便逛逛街。


我和娜拉及May

娜拉谋杀了我们不少菲林,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她的可爱和美丽!

Jusco里的这家餐厅的食物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原来味道还不错!不过,我没注意看店名,因为小公主一直喊饿了,大家连忙点餐和安抚她。


吸引吧?挑起食欲了吗?


茹素的Carmen只能吃salad


这个brownies+雪糕球也可以品尝


开动了

不过,我拍下了店里的一些别致挂饰和餐厅一隅,有美感!像在船上用餐,因为到处都是船上的用品~


你来掌舵我撒网


救生圈?指南针?


很特别


我喜欢


餐厅一隅


我送给Esther的香水

上个星期Josephine生日时,我也送了她一瓶这样的香水。我给Josephine选的是WISH,Esther的则是HOPE,两个味道都不错!


期待明年再相聚!

后记:每次去林茂都错过了进入May家的路口,这次也不例外!^^回的时候还走错路,真的是变本加厉~没法子,我是路痴,加上走错路又当家常便饭的Esther,这种糊涂事发生得一点也不稀奇!哈哈。

祝Esther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我们友情细水长流!

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a piece of the blueberry cheesecake, hehe...

Vincent Cho said...

吃两个蛋糕,肯定是饱到撑吧?

Shmily said...

Sharon,
请自便~^^

Vincent,
当天我们只吃我做的那个,另外一个今天才吃^^...

欧阳依依 said...

很温馨的画面。。。。

Shmily said...

依依,
嗯,都是交心的知己朋友~ :)

cindyq said...

难得难得!
知心朋友千里来相会,
很有意思呢!

小公主真的真的很白。。。父亲是老外吗?

Shmily said...

cindy,
是的,爸爸是德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