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吃人家的收工宴

二姐和四姐以及侄女阿紫、阿谨执教的学校移师就驾到花城的龙凤殿办收工宴,每人付RM70吃RM699一桌的宴席。

侄女阿谨因为喉咙发炎要戒口,不能去吃大餐,叫了我顶替。

反正姐姐们的同事大部分我都不陌生,于是就去开开眼界、凑凑热闹、拍拍照片。


餐前零食


开始时,老师们都喝茶


阿紫独喝温开水


等菜上桌,老师们谈笑风生


这是第一道菜


等鱼翅上桌时,大家喝起红酒来了


一人一盅鱼翅


鸡翅膀象征展翅高飞乎?


原来里头酿糯米


这个是盆菜


有鸭、鸡、虾、猪肉和菜...


还有小鲍鱼——小得可怜的鲍鱼,嘿嘿


这道炒米粉嫌太干


甜品是白果桂圆蜜枣糖水

最后,还有幸运大抽奖。


身怀六甲的表侄女是大奖(电饭锅)得主的幸运儿
(右边的颁奖人是校长



运气一向都不错的二姐也得到店家送出的礼篮

二姐学校的校长一向大方世故,这一次安排的礼物,人人都有奖,只是礼物有大有小,也算皆大欢喜咯!

5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我们学校的“幸运抽奖”很神奇,七年来的最大奖项得主都是头最大的那位,你说是不是天下奇闻?

欧阳依依 said...

马来西亚的老师福利看起来很不错哦!
食物很丰盛!

Vincent Cho said...

盘菜看起来好好吃!我没有吃过…

cindyq said...

699?好像没东西吃酱。
(对了,shmily,这是KL吗?难怪~)

盘菜?啊,米搞我,吃一次就怕了。。。

人人有奖?
真好,皆大欢喜,
最适合我这没有中奖守护神守护的人。:)

Shmily said...

simple woman,
也许头最大的运气也比别人大吧!呵呵。不过,我二姐一向运气不错,从以前当老师到现在做第一副校长,每次抽奖她都有份,而且都是大奖之一。我就相反,没什么抽奖运,只是很有口福。^.^

依依,
老师的福利好不好,有时候也要看校长大不大方。:)

Vincent,
我也是第一次吃盆菜。这个盆菜不算好,真正的盆菜不是这样一堆一堆的,而是一层一层的。

cindy,
不是在KL,是芙蓉。我也有同感,好像没什么东西吃。尤其是第一道菜,上次我请客宴家人,RM80的五福临门就比这个豪华多了!

同病相怜:(
这个人人有奖我也没份,礼物我给回我的侄女阿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