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笑.忘.书

给Esther,

多谢你说我是‘水做的女人’,还以‘柔情似水’来形容我。谢谢你称赞我的善良,怜惜我容易受伤的心。感激你总在我气愤伤心失去理智的时候安抚我,并且冷静迅速地为我解决问题。

待人处事这一方面,我真的很佩服你!也是我需要向你好好学习的地方。

多情自古空遗恨!我可以这么说吗?柴九上身的话,还可以加多一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_^

感情丰富的人,比较容易受伤;多愁善感的人,很轻易就掉泪。

往后共事(别害怕,不是共事一夫,是共同做事)的日子,还得要你多多包涵我容易激动的情绪。(你要习惯我这个多情人的眼泪,扑簌扑簌就会掉下来的哦!)

可是你不用太担心,我是哭过以后还会笑得很开心的人,不会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的!

以前有个朋友教会我一句话,让我一直受用至今,逆境的时候,我自然而然地就会拿出来安慰自己,在此,且与你分享一下:

“Let by gone been by gone”!

(过去的且让它过去吧!)

瞧,我其实是很坚强的!(只是比较爱哭而已。^_^)

天真的人总是欠缺冷静,爱自由的人总是不喜约束。明白了得失总有定数,笑骂由人,继续洒脱地做人!

我也许偶尔还是会天真一下,可是明天的我依然会微笑,忘掉烦恼,迎接日升日落,走过高高低低的人生。

朋友,不只是永恒的财富;朋友,还是一本书。给我启蒙和智慧,让我读一辈子也不厌倦!

My friend, thousand thanks and always best wishes to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