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忙里偷闲

七月三日 星期五

公干来到波德申,无论工作行程排得多么满,多么忙,总有吃饭的休息时间吧?海就在我们住宿的酒店对面,怎么可以不去沙滩走走、踏踏浪、吹吹海风呢?我、Esther和Ling赶快捉紧时间,趁晚餐开席前,换了短裤拖鞋(我们都是有备而来的,嘿嘿!)跑到海边去戏水。

太阳西垂的波德申海岸

开心戏水走沙滩的Ling

斜阳映照在海面上

半个月亮已经迫不及待爬上来

滚滚浪涛逐沙滩

凡走过必留下(我的)足印

彩霞满天的海边

Esther和她手上拾来的贝壳

(可是糊涂的她最终还是把贝壳留在酒店的餐厅忘了拿回家!)

有情侣也到海滩拍沙龙照

谁辗下两排笔直的‘胎记’?

夕阳西下,弄潮儿望天涯

回酒店前,陪Esther去买一些日用品,顺便添购零嘴。

回程看见对岸的黄昏余晖

可惜,因为赶时间的关系,没办法欣赏海边黄昏日落地平线的美景就得回酒店。

路边摆卖的摊档

贝壳吊饰和摆设

Esther真的是有备而来,竟然携了一瓶红酒约我们晚间对酌!还带了随身DVD放映机一起观赏MJ演唱会。呵呵!

这就是晚上我们喝酒看戏谈天的地方

(Esther请客的红酒真的很好喝,顺喉顺意哦!谢谢你。)

次日下午,办完公事,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自由行的剩余时间。回程中,我们到Jusco闲逛,Esther收获最大。我呢,没有放过我爱吃的这个——

Mango salad

还有香蕉船

其实不是这里的雪糕特别好吃,只是女人很奇怪,生理期间就会特别想吃雪糕想吃冰,哈哈!

又吃酸又吃甜的,不怕吃坏肚子吗?怕。所以也点了一客鱼丸果腹。

Deep fish ball with garlic

回到家,我还得准备第二天加班要用到的三份礼篮才可以躺在我的床上休息。

本来应该早点上床的,因为第二天还得早起开工。可是我还是在客厅看完电视播的MJ演唱会,又看了一会儿温网的男双比赛,十二点左右才肯回房间会周公。

出外公干或旅游,我其实最想念的不是家里的那张床(我不会认床,到哪里都睡得着的!),是我去年刚买下的大电视!回来时不管多晚,我一定先开电视看看才去休息。最最牵肠挂肚的,就是我喜爱的足球比赛!嘻嘻。

12 comments:

安儿 said...

哈哈...突然间很想念马来西亚一切的说... T________________T
很漂亮的海边也~ ^^ 没想到波德申依然还有保持它的美.

Shmily said...

安儿,
是的,我也没想到波德申的海滩还有她的美,尤其是在我去了关丹回来后。。。
对了,你几时可以放假回来马来西亚呢?

tunadolphi said...

我和楼上的安儿一样,开始想念大马,尤其是食物。呵呵~

Shmily said...

tunadolphi,
还好,你的大朋友会弄很多大马美食给你尝。什么时候会回来大马?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说是去公干,其实也满享受哦!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就忙里偷闲啊!不然,日子好难过。呵呵!

sock peng said...

很美的景色
怎么和当年去的时候很大差别!!

Shmily said...

sock peng,
我也有好久一段时间没去波德申,这次公干到访也感到意外她的美丽,算是忙里偷闲的一个惊喜!

tunadolphi said...

明年过年。。嘻嘻~

Shmily said...

tunadolphi,
哇,真会精打细算。到时派红包之余又可替小贝比讨红包,决不吃亏,哈哈!

greenforest said...

想不到吧?PD 回来之后竟然是恶梦的开始。派你去不关你的事的差。后悔吗?

Shmily said...

greenforest,
我从不为已经发生了的事而说后悔。不开心就洗洗眼睛‘流马尿’罢了!我是那种骂过哭过还会笑的乐观开朗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