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专注

我和别人不同。

很多人看电视时喜欢吃零食:薯片、花生、话梅......

我不行。

我只能专注一件事---吃零食或看电视!

可能我看的都是球赛,所以无法分心吃东西。

我是很投入的,就好象我在现场、在比赛一样。眼睛和情绪都随着选手移动、起伏,紧张、刺激。。。

比赛中,你绝对不可能投入吃东西吧?xD

其实,看戏也一样。

看喜剧,我不能一边开口哈哈大笑,一边把零食塞进嘴里,会哽死!

看感情戏,我是很容易感动流泪的人,也不可能一边擦眼泪鼻涕,一边咬花生话梅吧?

看比赛、看影片,我是很专注的。

你最好不要和我说话,因为我一定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如果,我能和你聊天,那这部影片或这场比赛,一定不吸引我。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你在我心里比什么都重要!:P


posted from Bloggeroid

4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Sweet, sweet lo

Shmily said...

==?

Vincent Cho said...

要diam diam陪着你笑喊哭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Shmily said...

Vincent,
你太了解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