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兔gather

托Esther的福,我们几位同事又集在一起聚餐了!

这次的地点是Esther的家。

开车出门,走到半路,才想到没带相机 :(

这里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效果不好请见谅!^!^

有美食(咖喱鸡、炒米粉、炒面、炸薯条、沙爹、乌达还有煎年糕),当然要有美酒。

(Esther家最不缺少的就是美酒!)


主人喝小杯的,我喝大杯的(Esther说这是待客之道)


我和Esther的小美女彤彤合照


可爱的她还扮兔女郎给我们拍照


咱们当然也要来个合照(彤彤掌镜)


扑克牌--他们在聚赌吗?

No , ..........

是一位印裔同事的儿子给我们表演魔术!

想看吗?我只录影到这一段——


It's M A G I C !

可惜忘了帮卡莱一家拍合照!:( 还有Pn Silk 母女-- =.=!

谢谢Esther给我们一个愉快的夜晚!

也谢谢卡莱的儿子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扑克牌魔术!

期待兔gather的聚餐陆续有来~

6 comments:

FelixFoo said...

loL~
好玩~xP

Shmily said...

灰韵, 为什么夜不寐 ? 我是吃太饱+太迟吃导致失眠啊! 这段魔术录影看得到吗 ?

cindyq said...

shmily,饱暖思什么?搞到睡不着?哈哈。。。
看到啊!
你还真能喝--酱大杯。(啤酒吗?)
我只能喝shandy.:(

(你到底干哪一行?什么颜色的同事都有啊?好奇,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有美酒跟好友,简直就是一大享受啊!

Penagagirl said...

好酒量哦!哈哈!

Shmily said...

cindy,
最近天气燥热,加上连续几天加班忙昏头,又没有优质的睡眠,真的好累!
那是前两天没喝完的18年的威士忌,40%的酒精,我的当然加入了半杯100plus!
1 Malaysia自然什么肤色的同事都会有,就是没有洋人帅哥...:( 哈哈~

Vincent,
酒逢知己千杯少,Cheers!

验光师,
好久不见!
我的酒量不是太好啦!而且一喝就很快脸红,偷吃酒一定藏不住的那种,Esther才是海量!她喝的虽然是小杯,可是比我的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