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年的最后美食巡礼

圣诞节前,从红土坎回来第二个星期,我又和侄女阿紫上都城血拼去。

血拼当然需要能量,购物之余也不忘吃美食。

抵步的第一晚,我们去The Curve 看圣诞装饰,就地解决晚餐。

选了一家泰国餐厅吃泰国菜。

黄梨酸辣炒饭

鸡肉青咖喱,鸡肉多,咖喱有特色

芒果沙律,太酸了!

cendol被红色的椰肉颗抢了味道,失败!

第二天,我们在谷中城逛了半天,转战Time Square才吃午餐。

我们最后决定吃快餐,不想千遍一律KFC、Pizzahut,我们到Popeye去。

我吃的是fish chip rice bowl,鱼肉多,蛮有特色

晚餐,会合了另外两名侄女和外甥女Elaine等人,我们去吃点特别的。

田园粥火锅

以白粥为汤底

除了虾等海鲜,我们大多选炸料

猪肉片

海鲜豆腐

白粥当然要配油条

还有鸡蛋和青菜

香气四溢的粥火锅,令人停不了口

第二天早上,再吃了一个特色早餐才回家。

炒板面,不是干捞板面

。。。。。。。。。。。。。。。。。

告别2009的最后一天,Jo请客,我们去吃点心。

菜饺、虾饺、烧卖、凤爪、萝卜糕、包点.....应有尽有

我喜欢老板娘推荐的奶黄包,带咸的内馅很合我口味

还有这个包着菜豆的炸腐竹

Josephine最爱的芋角

喜欢厚厚芋泥皮和少少肉馅的我们最合口味。

后来后记:

我的口福不浅,刚刚投诉Chok家有好吃的有机番石榴却不曾请我品尝,她回家转个身,马上就从家里摘来一颗给我,呵呵!我笑说她是一棵很灵验的许愿树,下次还要向她祈求,包准。

番石榴

来,与你分享,别客气。

最后,仍然赶在2009最后一天 ,吃到公司饭堂老板娘煮的:

桂圆汤圆

呵呵,2009年终告圆满落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