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不要对我骂粗口

我到底是那里做错?你要用粗口问候我?

如果我对你恶言相向,你用粗口对我破口大骂,骂我粗口我可以接受你的没有教养。

可是,我是很有礼貌,低声以好言相劝和请求你这么做,即使你无礼地用黑脸别视我和不理我,我仍旧在你面前礼貌地一再做出要求合作,你凭什么对我发脾气骂我粗口?

我生平最讨厌两件事:一是被人冤枉/诬蔑,二是以礼相待却被人骂粗口侮辱+问候妈妈。

我敬爱我的妈妈,也尊敬朋友和天下伟大的母亲。

你不懂得爱和尊敬,用粗口羞辱自己和你的朋友的妈妈那与我无关。

不过,你不能侮辱我的妈妈。

骂出口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

事后,你走到我的面前来说老板叫你来向我道歉。那是什么诚意?哪有真正悔改?

sorry,我不会接受这个道歉。就比如,我给你一巴掌,然后再向你赔礼,那个巴掌可以没有存在过吗?那些伤害可以当作没有发生过吗?

对不起,我办不到。 说我小器也好,没度量也罢,往后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指导。

你从此不在我的管辖中,我以后都不要面对你。

容忍和宽恕是有个极限的。

Warning : 不要对我骂粗口!你妈妈的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