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旅游战利品

每次出国去旅行,一定少不了买些战利品回来给自己。

最常买的当然是衣服啰!


这件是韩国的战利品

忘了多少钱? 总之就是便宜又好看才买下来的。

发觉韩国女子的身材是又瘦又高,我在大马穿小码,在韩国买衣却得要中码才能穿!


香港湾仔的小店铺买的夹克,港币十九

真的很便宜,又好看耐穿,那其实是无意中经过看到买下的。

当时,我们去湾仔只是走走开开眼界,因为不想和队友一起太早回青年宿舍休息,我和Ivy两人行动,不但吃到蔡澜推荐的弹口牛肉丸,还拣到便宜货,哈!


最新在北京杀价杀到的风褛,帅!

我第一次和人家杀价杀得那么狠,那么爽,真的真的真的很便宜哦!

猜猜看,人民币多少钱?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rmb 10 ?

爱睡觉的猪 said...

人民币20

Shmily said...

sock peng & 爱睡觉的猪,
哇,没想到你们比我还狠!我要是依这样的价格跟人家杀价,肯定被人家踢出来。这件可是三层式的御寒风衣哦!虽然我说很便宜,可是也得付上人民币三位数才行的呀!毕竟,这要是在大马买,至少RM200-300才行。

揭晓啦!
人民币100。够便宜的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