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给女人的生活箴言

床买大一点,可以横着睡。
枕头要两个,枕一个,抱一个。
床头放一本好书,临睡前读几页书。
床上用品一定要品质好的,男人也是一种床上用品。

每天大笑几次对身体好--若没人给你讲笑话,看' TOM & JERRY'!
这其实是去年Chelsea发送给我的简讯,我觉得蛮有意思,今天拿出来分享。


单身女郎双人床

我的床上可不止两个枕头,也不止一本好书,我习惯放两本。还有一件外套,以备半夜气温转凉时可随时披上祛寒。

墙上的男人是好品质的,不过是别人的。:) 因为生活中还找不到好品质的,所以欣赏别人的聊以自慰。

没啦,事实是:那是我的足球偶像的海报!

Anyway, 我是要

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