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人家说:过冬大过年。可是,我们公司今天却要做一年一度的年终促销活动,为招徕明年的新客户而办的。

还好,我们这些‘卒仔’只要负责登记、收订金和开收据而已,其他如讲座之类的活动都有阿二阿三阿四陪阿大去应付,因此,我的工作半天不到就可以功成身退。虽然公司有茶点招待员工和客户,不过,我和Esther不想和他们虚与蛇委,两人到外头吃更痛快。

Esther刚从上海回来,特别想念大马美食,所以她叫了一碟nasi lemak;我则要了一碗咖喱面粉糕。吃饱后,我们就分道扬镳。

我到购物中心扫了一些养颜战斗品后,就匆匆回家,吃汤圆去也!呵呵呵。


我家的莲子百合龙眼汤圆

下午,观赏亚庇羽球公开赛决赛。很高兴大马包办了男单、男双和女双三个冠军杯。喜见古陈组合重现霸气,打出漂亮羽球,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高水平表现,重夺男双世界第一排名。

看完球赛,匆匆洗澡更衣,又要出门用晚餐,今天是富太太做东。那天二姐和二姐夫请客嘛,她就礼尚往来,投桃报李。结果,这顿饭吃了好久也好饱哦!

回到家,已经十点了。有点累和爱睏,可是,我还有午夜场的球赛要追哩!利物浦vs阿申那,还不能睡咧!闭目养神一下吧。

或许有点迟,老土还是要来一句:冬至快乐!

No comments: